close

265.jpg  

 

「SELINA」任家萱忍著灼傷疼痛,昨天開始進行基礎復健,

任媽透露寶貝女兒害怕一個人睡,因此術後的夜晚總是睡不好。

Selina好姊妹Ella原本預計本週出發前往紐約遊學,但放心不下「老婆」,

決定延後出發,但Selina很堅強,告訴Ella絕對不要放棄夢想,思念彼此可以用視訊關心對方。

 

單獨睡病房 膽小

 

昨Selina進行復健,包括用基本發音運動臉部肌肉及嘴角,

她還要吸、吐氣練肺活量,另外還得將手掌開合、腳背拉筋以及抬大腿,

每項動作都讓她很痛,但醫生建議她要自發性的去執行,因為這只是復建的開始,一定要有恆心毅力。

 

任爸任媽昨天上午帶著Selina愛吃的雞腿和青菜、水果去探視愛女,

任媽也在微博上透露,Selina說睡不好,她回說:「傷口痛當然睡不好。」

但原來女兒是因為得單獨睡病房感到不安,

任媽心疼說:「加護病房可沒有人可以陪睡的,我膽小的女兒啊!

媽咪是多麼想時時刻刻陪伴在妳身邊!分擔妳的痛苦。」

護理人員貼心把Selina的房門打開,讓她可以聽到護理站的聲音,不至感到害怕。

 

好友稱讚鼓勵 開心

 

原本Selina在病房最愛看卡通「海綿寶寶」,家人建議她不要看新聞,怕影響心情,

但前晚Ella和Hebe去探視時,她主動要求看新聞,聽到姐妹對她的稱讚和鼓勵,覺得很開心。

 

遭誤解不關心Selina的羅志祥,昨在網路留言:「沉默是我的選擇,關心我放在心裡!」

 

而長期服務燒燙傷病友的陽光基金會也發起為Selina打氣,

已有近30名復健中的傷友和基金會員工,留下溫暖隻字片語,為Selina祈福祝禱。

 

有媒體報導Selina為了賺3千萬「安家費」才去拍戲,甚至延後婚期,

任爸說:「沒有、沒有,我們要面對問題,調適心情,不要再浪費資源在我們身上。」

並表示,退休後生活不成問題,報導根本是八卦。唱片公司也發表聲明,

強調週刊報導是不確實的,籌備婚禮需要時間 ,所以婚禮本就預訂在明年,

而片酬3000萬也不確實,不知是哪裡來的消息。

 

轉至: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28/78/2fsrm.html

 

 

 

看到她全身痛到不能自己的發抖..靜靜的不動也痛 輕輕的移動更是疼痛

而每天的復健 換藥

老婆形容疼痛的程度就好像拿大大的釘子往骨頭用力釘下去的那種程度吧

這種折磨叫人怎能不低潮 而身邊的人心痛卻無能為力

每次那種無力趕來襲我就很想大哭一場

但我們一定要成為她堅強的支助 無止境的祈禱 陪伴


2010/10/28 23:10 來自新浪微薄

轉至:hebe微博

 

 

我知道那痛不是一下下就會過的,我也知道那痛是我們永遠都不會知道的,

我只知道,你因為受不了那痛卻還是得受,而沮喪的流下眼淚,令我們的心都好痛!

但是堅強的你告訴我們,你明白那過程是一定痛苦,一定漫長,而你會堅強面對!

上帝呀,請你給老婆力量,派遣天使到她身旁,減輕她的痛!老婆呀,加油喔

2010/10/28 22:44 來自iPhone客端

轉至:ella微博

 

 

心裡有好多情緒,卻不知從何說起,

雖然心疼但卻無能為力...

我知道你是最樂觀堅強勇敢的任家萱,

同時你也是膽小貼心又愛搞笑的任家萱,

我心中最漂亮的公主阿,請你一定要好好加油...

無論未來復健的路會有多漫長,我們都會陪著你...

還有你最愛的兩位老婆也都會在你身邊,

你要知道你並不孤單...

我們都會等你回來,期待你把笑容再帶給大家...

希望老天能對你再好一點,讓你早日康復,不要再受到這種折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