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0.jpg 

 

時間越來越近了,你離開的時間也越來越近了~

謝謝你陪了我這麼久包括我媽媽離開的日子,

那段時間要不是你ㄧ直在旁邊盯著我的話,

我可能...早就不知道加入哪個幫派當流氓了吧~

真的很謝謝你,因為你我才努力告訴自己不可以變壞...

因為我不想要讓回去的人告訴你我變了,變得很壞很常跑學務處...

所以我才努力的不變壞,我答應你....

我會做到你所說的三思而後行,也會想想你這個愛生氣的老媽子...

說真的在我心中我真 的已經把你當成媽媽了~

所以我真的很捨不得你,真的...

謝謝你九年來的陪伴,也請你記住九年更多的情感~

再一次說聲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