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享受一個人回家的過程

可是  我一定要聽很大聲的音樂

好像  還是有人陪著你ㄧ起回家

我覺得好像人都是要這樣子

就是當你...

沒辦法常常回家的時候

你就會...

特別珍惜那個感覺

家  對我來說...

很重要

就是...

跟家人的那種聯繫

<100個回家的理由>

其實我一直覺得

那也算是一種幸運

就是很多同學的父母

他們可能都上班

到很晚

所以  很多人都是鑰匙兒童

就是  都ㄧ個人回家

然後回到家之後

可能家裡都沒有人

那以前...因為我們家是開書店

所以我回家的時候

媽媽都在...

可是後來...就是...

變成單親之後

有ㄧ段時間很不喜歡回家

就會覺得說...

那裏沒有我想要的那種感覺

對...然後家裡也是烏煙瘴氣的

對ㄚ..可是

到了再更大以後

你才會發現...

其實...

永遠都會陪在你身邊的

就只有家人

<累了就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