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7.jpg 

 

如果可以我想變成天空,

因為天空不論在哪裡都看的到而且不受拘束,

這樣我就可以守護著我最想守護的人.......

最近這幾天發生了一些事,

跟家裡的人鬧的有點不愉快,

有時我真的很懷疑堅持理想是錯的嗎?

還是是我自己有問題?

不然爲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不知道答案也沒人告訴我答案......

很羨慕那些家人會支持自己的人,

因為無論你們做的決定如何他們都會支持你的,

不像我只想做件簡單的事,

換來的卻是質疑.....

在這個家庭中真的很累,

也漸漸的撐不下去了.....

 

 

郭采潔我可以變成你身後的那片天空嗎?

這樣我也許會開心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