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8.jpg 

 Be dead, and to rise from the dead  死亡然後重生

我在一個人生的旅程中死亡,而我又在幾個月後重生

時間很短暫我必須在死亡的那一刻思考,

而在重生的時間裡我該做什麼?

自暴自棄、無所事事還是充實自己....

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人生必須把握當下。

 

 

每個人都需要找到生活的歸屬,

讓我們可以有勇氣去實現自己腦袋裡裝的東西,

所以希望每個人心中都是很飽滿的,

然後變成有希望的人類!

                                 ........郭采潔

 

 

然而現在我已經找到我人生的重心,

現在我有勇氣實現腦袋的東西了......

 

我最好先把握住現在,

因為昨天已經回不去,明天又有點遙遠。

更何況人生中有無數的驚喜與變數,

誰都無法正確掌握自己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