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6.jpg 

 

 

華納新人郭采潔為了搶下「影視歌」三棲小天后的寶座,不惜拿自己身體來拚命,前陣子同時投入電影和專輯宣傳,

6月初還有偶像劇等著她,但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她上周五拍攝電玩廣告時突然暈眩昏倒送醫,

院方又堅持要她抽血檢驗,確認她未感染新流感才放行,嚇得郭采潔掉淚。

5月8日下午5點多,郭采潔正為電玩遊戲拍平面廣告,她穿上古代女戰士服,原本心情不錯,還能自虧胸前沒看頭,

但拍著拍著,郭采潔突然眼睛佈滿血絲、臉色越來越慘白,還一度因受不了頭痛,中斷拍攝工作到一旁乾嘔,撐到收工後,

她突然垮下台攤坐在椅子上,嚇壞當場工作人員,之後暈眩被人抱著送醫。晚間8點半,郭采潔前往國泰醫院急診室抽血,

她嚇到一臉驚恐,眼框立刻含淚,似乎相當害怕打針,在醫院吊了一個多小時的點滴後,等待抽血報告出爐,確認她無受感染,

醫院才讓她離開。華納宣傳部資深經理查立飛表示,「采潔那天太累了啦!而且因為貧血才會昏倒,現在電影殺青;晚上不用工作,就可以恢復正常作息了。」

 

 

跟你說過多少次了我不是叫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嗎?

你知道你要是真的出事我們這些愛你的人怎麼辦?

還有爸爸、弟弟、姐姐、嬸嬸還有你最愛的媽媽怎麼辦?

拜託你最後的請求<好好照顧自己~>

別再讓我們擔心了好嗎?

P.S也許我沒資格說什麼,但是我是真心希望你不要累壞了

因為你是除了我家人以外我最重視的人

因為你我才能活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