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訪.jpg 

我跟他是兩個世界的人

他的世界有家人.朋友以及工作

而我的世界就單調許多

只有我自己和家人偶爾會有朋友

其實我知道他表面堅強其實內心卻十分脆弱

但我卻無能為力因為我知道這是他的功課

但他撐的過嗎?我不知道

我深怕他在我面前跌倒

因為我知道我會心疼

我只能再他跌倒時扶她一把

我只能靜靜的陪著她

但我卻沒辦法幫她

因為我知道他會因為我的幫忙而精神錯亂

所以我情願狠下心不幫助他

但是只要他需要我我就會出現

可是我只能給予鼓勵以及安慰

我這樣做對嗎?有誰能給我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ince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